精油推薦城乙化工網-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薄荷精油,泡澡精油,複方精油,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玫瑰精油
  薄荷精油
  泡澡精油
  複方精油
  茶樹精油
 
  薰衣草可清熱解毒清潔皮膚
  玫瑰對老化皮膚有回春作用
  茶樹使人頭腦清醒恢復活力
  複方經組合調配後製成成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薰衣草精油

   

隨著精油護膚的盛行,薰衣草精油的護膚作用也越來越被人重視,薰衣草是一種名貴的天然香料,它不僅擁有淡雅舒緩的香味,幫助人鎮靜安神、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之外,而且它集所有的護膚功效於一身,清潔皮膚、控製油份、祛斑美白、去皺嫩膚、去除眼袋黑眼圈等等。那麼如何正確使用薰衣草護膚精油呢?精油美容導師陳小姐表示,薰衣草精油被稱為“百搭精油”,是最廣泛使用的精油,當然其純精油也是少數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精油之一。所以運用薰衣草精油美容護膚的方法也很多。

香熏爐熏香法:首先將水倒進香熏爐的盛器中,然後滴入5~6滴精油搖勻。將點燃的蠟燭至於香熏爐中或者開啟電加熱的香薰爐,待熱力使水中精油徐徐釋放出來。調配不同類型的精油滴入香熏爐中,便可得到不同的效果,有助於製造不同的氣氛。

薰衣草精油以熏香的方式使用,有助於降低高血壓、舒緩焦慮、減少頭痛以及相關神經緊張引起的疼痛。

精油吸入法:取熱水倒入臉盆中,選取薰衣草精油搭配的精油滴入熱水里,但總數不超過8滴,將精油與熱水充分攪勻後,將頭部置於臉盆之上,熱氣熏臉,用口、鼻交替呼吸5~10分鐘;還有一種更簡單的吸入法,可將精油1~3滴滴於面巾或手帕中嗅吸。

薰衣草、薄荷精油各2滴可有效改善感冒症狀;此外,薰衣草精油適量直接塗抹於鼻孔、太陽穴,或滴於紙巾上,直接吸入可防止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