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推薦城乙化工網-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薄荷精油,泡澡精油,複方精油,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玫瑰精油
  薄荷精油
  泡澡精油
  複方精油
  茶樹精油
 
  薰衣草可清熱解毒清潔皮膚
  玫瑰對老化皮膚有回春作用
  茶樹使人頭腦清醒恢復活力
  複方經組合調配後製成成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不但可以控油祛痘,而且還能抗菌消炎,在春季呼吸道疾病多發期可以有效預防流感! 茶樹精油是天然的殺菌、抑菌劑,它可提高身體的抗病免疫能力,也可對呼吸系統的不適進行調節和改善。

  使用方法:
1、在20ml純淨水滴入3滴茶樹精油,放在小噴霧瓶中,由於精油並不溶於水,每次使用前需用力搖勻,一來可以將精油細小分子充分打散,二來可以激發精油分子的強大能量,噴灑在周圍的空氣中!任何場所都適應,此配方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可以提神醒腦,保持心情的愉悅!消除緊張氣氛。

2、在洗手前將1滴茶樹放入洗手盆的水中,洗手、可抑菌、殺菌、雙手散發淡淡的森林芳香。將茶樹精油5-8滴,滴於浴缸中泡浴至少五分鐘,作為身體的一般殺菌。

3、用茶樹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1滴+尤加利精油1滴+一杯白開水,吸聞,可緩解鼻塞改善咳嗽和呼吸系統疾病。

4、將少量的茶樹精油滴於香薰爐作蒸薰,讓香氣在室內瀰漫5-10分鐘,可以淨化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對蚊蟲侵擾也有一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