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推薦城乙化工網-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薄荷精油,泡澡精油,複方精油,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玫瑰精油
  薄荷精油
  泡澡精油
  複方精油
  茶樹精油
 
  薰衣草可清熱解毒清潔皮膚
  玫瑰對老化皮膚有回春作用
  茶樹使人頭腦清醒恢復活力
  複方經組合調配後製成成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泡澡精油

   

使用泡澡精油要記住一點,一個浴缸的水最多不可以超過8滴精油。精油不會溶於水,這些精油被打散以後,分散在水噹中,你只要泡進去,精油自然而然會吸附到你身上。滴了過多的精油會出現睡眠不好,腰酸等一些不適症狀。

  泡澡精油需要稀釋後使用
在用精油泡澡之前,要將精油進行稀釋,可以和純牛奶混合,或者和基礎油混合。這樣不僅可以起到滋潤的效果,還不會引起精油對皮膚的刺激,特別是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一定要將精油稀釋以後再倒入浴缸中進行泡澡。

  泡澡精油的水溫及時間
用精油來泡澡進行減肥排毒,泡澡的水溫不可以過高,最好控制在37℃-42℃。而且泡澡的時間也不要過長,10-15分鐘就足夠了,而且每週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過於頻繁的泡澡。

  精油的保存
精油平時一定要保存在浴室以外的干燥地方,另外也不要有陽光直曬。瓶口也要係緊,精油害怕與空氣接觸,與空氣接觸以後會被氧化。還有精油遇熱會加快精油分子的分解,會讓效果打折扣。所以精油一定要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進行保存,這樣才能讓泡澡精油發揮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