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推薦城乙化工網-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薄荷精油,泡澡精油,複方精油,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玫瑰精油
  薄荷精油
  泡澡精油
  複方精油
  茶樹精油
 
  薰衣草可清熱解毒清潔皮膚
  玫瑰對老化皮膚有回春作用
  茶樹使人頭腦清醒恢復活力
  複方經組合調配後製成成品
 
> 服務項目
 
主旨

玫瑰精油

   

產自保加利亞和摩洛哥,這兩種產地的玫瑰精油各有長處。保加利亞玫瑰需水蒸氣萃取,500磅的玫瑰花朵只能萃取1磅的精油,帶有蜜樣的甜美氣味,更適合調節情緒和心理上的鬱結、創傷。而摩洛哥玫瑰也稱千葉玫瑰,一般以溶劑萃取獲得精油。它的底蘊更加厚實,味道較濃,對身心靈有深層的安撫、平衡、修護作用,尤其適用於治療荷爾蒙失調引起的痘痘和氣滯血滯引起的女性月經不調。

玫瑰精油能反映出人們內在的平衡或失衡現象,將玫瑰精油塗於皮膚上,身心低毒性的人,氣味不變;而抽煙、過度攝取紅肉、心靈創傷未痊癒的人,皮膚氣味則轉為“酸調”。

問:使用玫瑰精油美膚養顏的方法有哪些?
答:正確的配方及濃度比例是決定效果的關鍵。
例如天竺葵+馬丁香(玫瑰草)+玫瑰精油,可用於女性的生殖系統保養,以及胸部淋巴、腹部淋巴的排毒。以杏仁、水蜜桃、小麥胚芽等成分做成的基底油加上2cc玫瑰精油,浴後塗抹於腹部淋巴,可帶來一天的好心情。用玫瑰+茶樹+百里香,可消毒殺菌……

若想提高精油的滲透力,可用天然布料做成小袋,充入八成滿的大米(麥子、亞麻籽也行),縫好後放入微波爐中轉2分鐘,然後放在塗抹了精油的身體部位,精油的滲透力就可從4%提高到75%。

問:純正的玫瑰精油十分難得和價格昂貴,若不想用化學替代品,有什麼辦法?
答:純粹的玫瑰精油萃取成本非常高。可以用天竺葵+馬丁香(玫瑰草)+玫瑰精油調配在一起使用,這樣價格下降、味道相近,而且馬丁香具有抗黴菌的功效,天竺葵有利於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

需要注意化學合成的玫瑰精油分子比天然的玫瑰精油分子大,不易被人體代謝掉,經常使用久而久之會傷害到人體的髒腑,並使皮膚變得容易過敏。